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G公布2015年智能机销量:共计5970万台

来源:驱动之家

  韩国第二大手机厂LG也在昨日公布了自己的财报并给出销售成绩。

  财报显示,LG在去年卖出了共计5970万台智能手机,其中Q4 1530万台。值得注意的是,2014年LG的业绩是5910万台,增长幅度很有限。

  去年,LG发布了LG G4、正面双屏的V10以及一系列中端改款机型,但不到5000万台的成绩仍然不能说优秀,这还不及中国品牌小米,甚至后有OPPO(5000万台)追击。

  据悉,LG 将在2月21日举办发布会,G5很有可能亮相。G5据称采用双摄像头设计,电源键有可能会整合指纹识别功能。

LG公布智能机销量:没干过小米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127/n435975989.shtml report 457 韩国第二大手机厂LG也在昨日公布了自己的财报并给出销售成绩。财报显示,LG在去年卖出了共计5970万台智能手机,其中Q41530万台。值得注意的是,2014年L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