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Galaxy Tab E系列平板曝光:三机齐发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三星即将推出三款Galaxy Tab E系列平板,分别为:Galaxy Tab E 7.0、Galaxy Tab E Lite和儿童版Galaxy Tab E Kids。


三星Galaxy Tab E系平板曝光:三机齐发
三星Galaxy Tab E系平板曝光(图片来自youtube)

    去年,三星发布了两款Galaxy Tab E系列平板,一款配有9.6英寸的显示屏,另一款则配有8英寸的显示屏。

    据悉,三星此次将要发布的Galaxy Tab E 7.0,包括WiFi版(SM-T280)和4G LTE版(SM-T285)两个版本,都将搭载7.0英寸1280*800像素的显示屏,1.3GHz四核处理器,1.5GB RAM+8GB ROM内存组合,所搭载的系统均有望为Android 6.0。

    至于Galaxy Tab E Lite和儿童版Galaxy Tab E Kids的配置,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据了解,这两款产品所支持的功能应该大同小异,Kids儿童版本可能会配有保护外壳,并预装针对儿童开发的软件。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127/n435978285.shtml report 923 据外媒报道,三星即将推出三款Galaxy Tab E系列平板,分别为:Galaxy Tab E 7.0、Gal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