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国行售3999元 双镜头LG G5曝价格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LG G5最近在网络上频繁出镜,在陆续泄露原型机和确认双镜头配置等规格之后,现在韩国媒体又带来了该机的售价信息。根据韩国媒体inews24的报道称,LG在韩国汝矣岛洞双塔总部举行的去年第四季度企业说明会上表示,由于规格和功能相比前作有升级,所以LG G5的零件成本将有所提高,但LG将努力降低成本来提升竞争力。为此,外界推测LG G5的价格将与前代LG G4持平。

国行售3999元 双镜头LG G5曝价格

  价格与G4持平

  根据韩国媒体inews24的最新报道称,LG官方在26日于韩国汝矣岛洞LG双塔总部举行的去年第四季度企业说明会上表示,LG G5的规格和功能相比前作升级较大,但零部件成本也将提高,不过LG将努力降低成本来提高竞争力。因此,韩国媒体推测LG G5的售价将与LG G4持平。

  而在此前,LG G4在登陆韩国市场的时候,该机最初发售时的价格为82.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450元左右。这意味着在硬件规格大幅提升的情况下,LG G5如果能够保持LG G4的定价,那么对于用户而言确实将会颇具吸引力。同时值得期待的是,LG G5国行版本如果也延续LG G4国行的定价的话,那么售价这应该也是3999元,预计同样会由于性价比的优势受到国内用户的青睐。

国行售3999元 双镜头LG G5曝价格

  首卖骁龙820

  作为LG旗下的新一代旗舰机型,LG G5在硬件配置上可谓出类拔萃,传闻将装载5.6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并采用了无边框设计,有可能会增加虹膜扫描功能。同时该机还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拥有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并会采用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此外,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此前披露的消息称,LG G5还将会引入来自LG V10的双显示屏设计,据称副屏幕还支持160×1040像素分辨率,可以显示消息通知,电池信息,天气,应用快捷方式等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LG G5的第三方配件将于2月28日在亚马逊开卖,所以外界推测该机也有可能会在2月底正式开卖,所以将成为国外品牌首款上市的骁龙820旗舰机型。

国行售3999元 双镜头LG G5曝价格

  魔力槽设计

  而除了在硬件上的升级之外,LG G5还传闻相比前作LG G4带来诸多“革命性”的变化,比如传言的魔力槽设计或会成为该机的“杀手锏”。按照此前韩国媒体披露的说法,LG全新的魔力槽设计不仅能够更换电池,并由此降低机身厚度,而且还可以接入运动相机,物理键盘等智能硬件模块。

  LG G5还传闻会采用金属材质机身,并且一改过去LG G系列的经典设计,将音量键移至机身侧面,而底部则将加入Type-C USB接口。此外,该机还会在背面的电源键上整合指纹识别传感器。目前,LG官方已经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2月21日发布新机,外界普遍预计LG 会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推出LG G5,并且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第二款旗舰机型,所以结合去年LG G4和LG V10的定位,LG G5确有可能维持LG G4原有价格上市发售。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60128/n436142703.shtml report 1821 【IT168资讯】LGG5最近在网络上频繁出镜,在陆续泄露原型机和确认双镜头配置等规格之后,现在韩国媒体又带来了该机的售价信息。根据韩国媒体inews24的报道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