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第二财季财报公布 Lumia销量450万

来源:手机中国网

  【手机中国 新闻】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微软发布了2016财年第二财季财报。财报显示,微软第二财季营收为237.9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64.70亿美元下滑10%;净利润为49.9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8.63亿美元下滑15%。


微软第二财季财报公布

  第二财季微软多数业务均实现了增长,不过手机业务下滑较严重。数据显示,第二财季微软手机业务营收同比下滑49%,Lumia手机销量为450万部,一年前同期销量为1050万部,与2013年第三季度相当。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针对财报表示:“全球商业用户目前都在使用微软Cloud作为他们的数字平台,以推进他们雄心勃勃的转型进程。商业用户也正在部署Windows 10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的将被超过2亿活跃设备所采用的。”同时微软表示,手机业务的营收成绩是去年战略调整之后的结果。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60129/n436291946.shtml report 494 【手机中国新闻】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微软发布了2016财年第二财季财报。财报显示,微软第二财季营收为237.9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64.70亿美元下滑1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