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爱国者冯军:1+1=11 诚信共创 爱心互助

来源:搜狐科技

  

爱国者1+1=11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6年1月31日,“诚信共创 爱心互助,爱国者1+1=11新闻发布会”在北京行宫酒店成功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媒体达80余家。发布会上,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携集团高管领导,与支持关爱爱国者的社会各界人士、爱国者共创汇酒店创始人及媒体朋友一起,分享了爱国者由“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再到“中国质造”的发展历程。并就媒体关注的热点焦点话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本次发布会的最大看点之一是,举行了“共创汇 诚信换”全球启动仪式。此次发布会,以“诚信共创 爱心互助”为主题,用奥运会和达沃斯论坛的诚信、抱团、共赢模式来帮助中国的诚信企业实现爱的互助和传递。爱国者作为国内知名民族品牌,此次推出的两个战略级武器“共创汇”和“诚信换”对于完善中国的诚信体系、用“竞质排名”改善中国的诚信环境等方面,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亮点一:知名大佬 战略产品分享

  23年前,用220元白手起家的中国首批创客之一的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主题分享环节,系统地阐述了爱国者在前10年“中国制造”背景下如何做产品、第二个10年在“中国智造”环境下如何做品牌以及在2年前利用“天网+地网”模式,以诚信为纽带打造中国人自己诚信平台的三次创业历程。他认为,无论是“共创汇”还是“诚信换”,这两个战略级产品,可以让大家超低成本创业,与当地五星级酒店一起,帮助大量各行各业的诚信企业家和创业者一起学习交流、抱团共赢,抢假冒伪劣的生意!同时,爱国者渴望与各地志同道合者一起做强做大民族产业,让诚信的中国品牌不但造福于中华民族,而且将逐步走向国际化。

 冯军在新闻发布会上做主题分享  

  亮点二:签约合作 彰显1+1=11的高端共赢

  发布会上,行宫酒店总经理李健讲述了在9天前,如何与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从见面到达成合作只用了16分钟的“闪婚”经历。李健认为,爱国者始终有一种民族大义的情怀,爱国者长期致力于服务中国诚信企业,号召中国诚信企业抱团发展,这样的企业经营理念与行宫酒店的企业社会责任是高度契合的,作为一家中资的七星级酒店,行宫酒店有责任也有义务去践行这样的诚信承诺。打造属于国人自己的民族品牌,让中国的民族品牌早日走向世界。而后,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与行宫酒店总经理李健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至此,爱国者行宫酒店共创汇正式落地。

 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右)与北京行宫国际酒店总经理李健(左)签署战略合作  

  亮点三:全球启动 用“竞质排名”撬动万亿存量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企业的库存积压严重,爱国者需要与众多志同道合的诚信企业和社会各界朋友一起,依托爱国者诚信联盟的平台,采用“竞质排名”,利用“天网+地网”的模式,更好地服务当地中国诚信企业。

  在爱国者“共创汇”和“诚信换”全球启动仪式上,在现场媒体的共同见证下,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先生、爱国者集团副董事长朱文华先生、爱国者集团媒体品牌总监刘建飞先生、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助理张旭辉先生、爱国者共创汇行宫国际酒店创始人朱波先生、行宫国际酒店总经理李健先生、中财国际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伍礼平先生及爱国者中康国际酒店共创汇副会长宋力军先生一起按动了启动球。

  2016年,爱国者将要在全国落地1000家共创汇,帮助中国大量各行各业的诚信企业家和创业者一起学习。在当前中国经济新常态下,传统产业亟待变革和转型,爱国者此刻正式对外发布这两个战略级产品,寄希望与中国各界诚信人士一同前行,抱团共赢!

  在前不久结束的“中国电子企业品牌价值300强”研究报告发布会上,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主品牌“爱国者”位列第47位,估值198.26亿元!被评为“2015年度中华电子数码产品最具领导力品牌”! 爱国者第三次创业的子品牌“欧途欧”在此次的电子品牌价值300强中位列160位,估值达36.19亿元。

  可以预见,“共创汇”和“诚信换”作为爱国者集团第三次创业子品牌欧途欧公司“双羽四足”战略中的重要布局,它们的落地将让更多的中国诚信企业通过“竞质排名”实现跨越式发展,对中国五星级酒店转型和引流、让大量创业者超低成本创业,帮助各行业中国诚信企业激活中国万亿级市场库存中诚信的产品和服务,尤其在中国当前的供给侧改革中发挥和扮演着重要角色。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科技 https://digi.it.sohu.com/20160131/n436468057.shtml report 3149 爱国者1+1=11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6年1月31日,“诚信共创爱心互助,爱国者1+1=11新闻发布会”在北京行宫酒店成功举
(责任编辑:王羚捷 UT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