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佳能1Dx Mark II规格参数以及图像曝光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早前传闻佳能新一代旗舰单反相机EOS-1D X Mark II将会在二月的首个周中正式发布,不过digicame-info已经曝光了一组真机图片和部分机身主要规格,根据以往digicame-info信息的准确性,相信官方规格并不会与此次披露的信息有太大出入,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佳能EOS-1D X Mark II机身详细规格:

  2020万像素CMOS传感器,动态范围提升

  全像素双核CMOS AF

  61点AF自动对焦系统, 覆盖范围增加, 41个十字对焦点

  f/8光圈下61个对焦点均可选择

  双DIGIC6+图像处理器

  新型反光镜驱动系统,可提供更快的连拍速度

  可录制4K 60fps视频

  实时取景模式下连拍速度可达16fps

  内置GPS

  内置USB3.0接口, HDMI接口

  防尘防水设计

  内置Wi-Fi (WFT-E8)

  机身尺寸: 158mm x 167.6mm x 82.6mm

  机身重量: 1340g

  虽然看似1DX Mark II仍然为61点对焦系统,但是全新升级的F8对焦点之后,意味着你用100-400这种镜头之后也可以再加上1.4X增倍镜使用,甚至使用200-400镜头的时候,在原有的基础上还可以加上2X增倍镜,镜头不但可以对焦,同时还可以选择所有的对焦点,这简直是革命性的更新。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相信也有不少隐藏功能还会陆续放出,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01/n436507115.shtml report 1397 【IT168 资讯】早前传闻佳能新一代旗舰单反相机EOS-1DXMarkII将会在二月的首个周中正式发布,不过digicame-info已经曝光了一组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