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月24日发布 小米5或推Win10 Mobile版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作为小米手机的开年之作,小米5确定将于2月24日与大家正式见面。此前曾有传言称,小米5将是一个涵盖多款机型的“大家庭”,价格区间也有望覆盖2000-3500元这一范围。那么,考虑到小米与Win10平台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作为大热门的小米5是否会有Win10 Mobile版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种可能性还是有的。至少用户很有可能会体验到小米5的Win10 Mobile刷机包。(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2月24日发布 小米5或推Win10 Mobile版

  近日,有消息人士称小米5将会推出Win10 Mobile版,考虑到小米官方此前的部分说法,该消息的可信度还是很高的。不久之前,小米手机官微曾以试探性的口吻询问过网友对于Win10版小米5的看法。从这一点来看,至少小米官方对于Win10 Mobile版小米5是持开放态度的。只不过就像是小米平板2那样,Win10版小米5很有可能不会在发布初期与大家见面。

2月24日发布 小米5或推Win10 Mobile版

  当然,考虑到Win10 Mobile目前残缺不全的软件生态,小米5直接推出相应零售版的可能性不大,小米方面很有可能会参照对于小米4的做法,像网友推出Win10 Mobile系统的小米5刷机包。尤其是考虑到小米已经在平板产品中引入了Win10系统,推出小米5的Win10 Mobile版也能够为网友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态体验,对二者的销量起到相互促进的作用。

  硬件方面,小米5将会搭载一块5.2英寸1080P显示屏,并搭载全新的骁龙820处理器,辅以至少3GB的运行内存,更有可能采用全新的1600万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并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功能。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搭载Win10 Mobile系统的小米5有能力在硬件方面胜过目前在售的任何一款Win10手机。这对于增强Win10手机生态的竞争力,有很大的帮助。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02/n436637258.shtml report 1138 【IT168资讯】作为小米手机的开年之作,小米5确定将于2月24日与大家正式见面。此前曾有传言称,小米5将是一个涵盖多款机型的“大家庭”,价格区间也有望覆盖20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