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将推虚拟现实相机 命名为Gear 360

来源:手机中国网
 

  【手机中国 新闻】三星已经放出预告视频,宣布将于2月21日推出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现在,据外媒SamMobile透露,在发布Galaxy S7系列的同时,三星还可能会推出一款全新的虚拟现实相机,称为Gear 360。


Gear 360

  爆料显示,Gear 360将使用两个180度鱼眼镜头,分别率高达3840×1920,能360度拍摄图片。该设备还将拥有独立的电池,不需连接外部电源,同时会拥有未知的存储空间。

  据称,Gear 360可以开启连接应用程序,通过蓝牙与手机配对。该设备预计会与三星Galaxy S7适配,目前也仅知道它会跟S7兼容。

  软件方面,Gear 360将内置Gear 360 Gallery(美术馆)和一个单独的运程取景器应用。其中,远程取景器应用能提供常见的相机功能,比如:HDR、曝光控制、白平衡和ISO设置等,并能切换双镜头和单镜头录制360度或180度图像,而视图类型将分为虚拟现实视图、双镜头视图,全景视图、延时、循环录像等多种模式。

  随着Gear 360的亮相,三星将再次刷新其在虚拟现实市场的存在感。据称,Gear 360还将降低虚拟现实内容的门槛,让普通用户能够使用该设备将他们假期的体验做成360度沉浸式的虚拟现实场景。遗憾的是,目前还不清楚Gear 360的具体售价。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02/n436639428.shtml report 889 【手机中国新闻】三星已经放出预告视频,宣布将于2月21日推出GalaxyS7和GalaxyS7edge。现在,据外媒SamMobile透露,在发布GalaxyS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