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无关内地用户 微信电话功能获官方确认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虽然与QQ师出同门,但微信凭借精准的定位已经远远超越了前者,前不久甚至传出后者欲通过微信电话功能颠覆传统通讯行业的消息。近日,针对媒体报道微信即将上线“微信电话”的传闻,以及部分用户微信界面出现“微信电话”功能的情况,微信团队正式肯定了该功能的存在,但表示WeChat Out从来没有想过要在中国内地推出。(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据微信团队介绍,部分用户之所以会看到“微信电话”功能,主要源于美国、印度、香港地区用户,以及一些其他地区测试的部分用户。并且只要使用的是6.3.5以上版本的微信,就可以看得到WeChat Out,但比较遗憾的是,这些地区并不包括中国内地。

无关内地用户 微信电话功能获官方确认

  由于其他地区的用户(不同地区版本微信以注册时电话号码所在地区为准)可以设置为简体中文,而当用户用Apple ID进行充值时,系统会根据用户在App Store注册时的国家货币支付,比如用户在国外但使用的是中国大陆App Store的账号,则结算时会显示用人民币支付。也正是这一点让部分用户产生了微信在中国内地上线微信电话的误会。

  微信团队介绍称,2015年年底,微信推出了允许用户拨打手机和固话号码的新功能WeChat Out,只不过目前该功能仅对香港、美国、印度用户开放。微信团队表示,该功能会在近期向更多国家和地区开放,当并不包括大陆地区。按照之前的消息,借助微信电话功能,美国微信用户打向中国,每分钟资费为0.9美分,相当于不到人民币6分钱,充值0.99美元便可以往中国打大概110分钟的电话。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03/n436739284.shtml report 855 【IT168资讯】虽然与QQ师出同门,但微信凭借精准的定位已经远远超越了前者,前不久甚至传出后者欲通过微信电话功能颠覆传统通讯行业的消息。近日,针对媒体报道微信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