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新中端处理器曝光 不如骁龙650

来源:泡泡网

三星于去年圣诞节推出了全新的三款A系列新机,时隔一个多月,另一款三星新机2016款Galaxy J7的消息又来了。根据之前的消息,该机将配备美国高通公司今年的中端产品骁龙650处理器,而最新的传闻是该机还将模仿S7,拥有搭载自家新中端处理器Exynos 7870的版本。

  据悉,全新的Galaxy J7目前已经亮相GeekBench数据库了,根据数据库中的资料,该机编号分别为SM-J710FN和SM-J710x,目前可以看到配备的处理器都是三星Exynos 7870。其他方面,该机拥有一块5.5英寸的720p屏幕,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搭配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两枚摄像头,运行Android 6.0.1系统。

  Exynos 7870采用八核心A53架构,主频达1.7GHz,其中A53核心为最新的r0p4版本,并整合了Mali-T830MP2作为GPU。目前该处理器在GeekBench的跑分成绩为单线程790分左右,多线程不到4400分。Mali-T830MP2的性能也不值一提,两个小型核心,GFXBench Manhattan 3.1测试只有3.2FPS。

  而相比骁龙650,Exynos 7870就有点不够看了。尽管因为只有六个核心,骁龙650多线程相对较弱只有不到3800分,但其A72架构的大核心可不是摆设,GeekBench中其单线程达到了1581分,整整超过了Exynos 7870的一倍。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03/n436741023.shtml report 1088 三星于去年圣诞节推出了全新的三款A系列新机,时隔一个多月,另一款三星新机2016款GalaxyJ7的消息又来了。根据之前的消息,该机将配备美国高通公司今年的中端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