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年销量5000万台 OPPO手机出货量全球第8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充电五分钟 通话两小时”这一句在2015年红遍全国的广告语,让更多的朋友认识了OPPO。在2015年OPPO也发布了多款非常时尚的手机产品,从外观到系统都有很大的改变。在2016年新春媒体沟通会上吴强副总裁宣布“2015年OPPO手机实际销量达到5000万”之后,第三方独立市场调研机构TrendForce近日发布的最新报告也显示OPPO在2015年首次荣登全球十大智能手机品牌行列,出货量排名第八。

  
年销量5000万 OPPO手机出货量全球第八
年销量5000万 OPPO手机出货量全球第八

  OPPO在5000万销量数据中大部分都由R7系列新品贡献,这也使得在2015年的中高端市场上OPPO占据了非常大的份额。尤其是在2000元到3000元之间的中高端市场份额更是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年销量5000万 OPPO手机出货量全球第八
在2000元到3000元之间的中高端市场份额第一

  而OPPO能有如此亮眼的表现也和OPPO的产品策略有很大的关系,OPPO在过去一年以“简单,专注”策略集中优质资源打造精品,并以专利技术获得用户追捧,R7系列手机就凭借专利VOOC闪充技术和出色的拍照体验为OPPO巩固中高端市场做出贡献,受到了媒体和市场的普遍好评。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03/n436760779.shtml report 993 中关村在线消息:“充电五分钟 通话两小时”这一句在2015年红遍全国的广告语,让更多的朋友认识了OPPO。在2015年OPPO也发布了多款非常时尚的手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