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惯例两年一变 传iPhone 7外形调整

来源:泡泡网

  随着2016年的到来,除了引人关注的三星Galaxy S7,有关苹果今年的新手机iPhone 7的传闻及曝光也越来越密集了。之前有传闻过iPhone 7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采用陶瓷机身等等消息,考虑到苹果在iPhone方面历来的两年一变的惯例,这些消息的真实性还是比较大的。

  不得不说,这两年的iPhone 6和6s长得实在是太像了,这也造成这两款机型拥有两个同样被大家吐槽的问题——“大白带”和凸起的摄像头。根据目前的消息,不论iPhone 7采用什么设计,白带肯定是会取消的,摄像头也终归会“被抚平”。

  按照之前的传闻,iPhone 7可能会采用一种新型陶瓷材料来作为机身,不过现实一点考虑估计iPhone 7还是会采用的金属机身的,至于背后的天线白带则不是彻底取消,而是将其转移到侧、底边或是用涂料覆盖,至少使其看起来更为协调。此外,机身侧边和顶、底部的天线则依旧会被保留。

  摄像头方面,最近都在传闻iPhone 7可能会配备不再凸出机身的双摄像头设计。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只有iPhone 7 Plus会采用这样的设计,就像之前iPhone 6s Plus有光学防抖而6s没有一样。据悉,iPhone 7 Plus的双摄像头设计是用来处理光学变焦的,两个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的索尼定制传感器。

  看来今年iPhone 7和7 Plus之间的差距比之前的更大了,难道这又是苹果诱导用户买高配版的新方式?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04/n436858763.shtml report 1100 随着2016年的到来,除了引人关注的三星GalaxyS7,有关苹果今年的新手机iPhone7的传闻及曝光也越来越密集了。之前有传闻过iPhone7将取消3.5m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