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可靠否? iPhone 7摄像头平整天线条消失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如果不出意外苹果每年的iPhone产品都会在九月份发布,虽然目前离iPhone 7发布还有半年之久,但网上已经开始流传各种有关新机的消息了。近日,外媒AppleInsiders消息称,iPhone 7相比iPhone 6s不会有太大变化。


可靠否? iPhone 7摄像头平整天线条消失
疑似iPhone 7效果图(图片引自macrumors)

  AppleInsiders消息称,虽然iPhone 7的改变不会太大,但会在用户最关心的两方面进行调整。第一个肯定就是摄像头,新机中会进行调整,让摄像头和整个机身背部保持平齐;第二个自然就是塑料天线条,消息称iPhone 7会移除背部天线条但手机侧边及顶端天线则会保留下来。

  虽然我们还无法确定消息的可靠性,改变后的新机究竟颜值如何,但最起码是在向好的方面发展,也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04/n436860490.shtml report 697   中关村在线消息:如果不出意外苹果每年的iPhone产品都会在九月份发布,虽然目前离iPhone 7发布还有半年之久,但网上已经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