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发科官方辟谣:Helio X20的“芯”不热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日前,有关于联发科的传闻不断,WiFi的断流门还没结束,又曝出Helio X20处理器过热的消息,甚至有些手机厂商取消了Helio X20相关的项目。现在,联发科官方正式对传闻作出了回应,辟谣Helio X20的“芯”并不热。

  
联发科官方辟谣:Helio X20的“芯”不热
联发科技官方微博

  联发科称,Helio X20已经正式芯片量产,未来会有大惊喜出现。另外,联发科表示他们做出最好芯片的心是炙热的,但联发科的“芯”不热。

  联发科Helio X20是全球首款10核心处理器,采用三丛集(Tri-Cluster)架构设计,使用20nm工艺制造,三个处理器簇之中,包含了一个低功耗的1.4GHz四核心A53处理器,一个平衡性能和功耗的2.0GHz四核心A53处理器,以及一个用于冲刺极限性能的2.5GHz的双核心A72处理器。并通过联发科自主研发的MCSI技术将三者实现互用互联。

  据悉,曦力(Helio)品牌是联发科旗下的高端智能手机芯片品牌,其中包含性能强悍的X系列和科技时尚感的P系列,X系列专注于强悍的运算能力和多媒体功能,而P系列则专注于超低功耗和轻薄设计。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04/n436860585.shtml report 784 中关村在线消息:日前,有关于联发科的传闻不断,WiFi的断流门还没结束,又曝出Helio X20处理器过热的消息,甚至有些手机厂商取消了Helio&#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