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豪华阵容添成员:罗技也将进军VR领域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作为2015年炙手可热和领域,五花八门的虚拟现实头戴显示设备已经收到很多厂商的青睐,甚至是奢侈品等大牌都跨界推出了自家的VR设备。近日,就连苹果也终于耐不住,多次暗示要进军虚拟现实领域,作为鼠键硬件行业知名品牌,罗技CEO Bracken Darrell近日表示,到了某个特定阶段,罗技也将进入VR市场。

  
豪华阵容添成员:罗技也将进军VR领域
罗技CEO表示罗技也将进军VR领域(图源:techweb)

  其实早在此之前,就有很多业内人士将今年称为“VR元年”,也正因为如此,知名互联网巨头如Facebook、腾讯以及谷歌等,都纷纷涉足VR领域,并推出了自己的虚拟现实智能设备;其中,要数三星和当前VR领域最热门的Oculus等比较受用户青睐,其他厂商或许有玩票性质,或许想要升入发展,总之都与自己的打算。

  据悉,此次罗技CEO表达其到了某个特定阶段,他们必将强势进入VR领域,但目前罗技一致认为时机尚未成熟,因此不宜轻举妄动,同时他还表示,就像鼠标和键盘一样,打造优秀的VR配套设备将是罗技的优势所在,因此这是一个重要的机会,罗技公司内部正在讨论适合的切入点......

  不过目前来看,罗技方面表示,与其在VR发展早期就碰得头破血流,罗技宁愿晚一些,看清业界态势后再作出回应,因此更多细节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04/n436860738.shtml report 825 作为2015年炙手可热和领域,五花八门的虚拟现实头戴显示设备已经收到很多厂商的青睐,甚至是奢侈品等大牌都跨界推出了自家的VR设备。近日,就连苹果也终于耐不住,多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