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用来收藏 Sanrio推Hello Kitty翻盖手机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提到日本的动漫你都会想到哪个角色,是哆啦A梦还是Hello Kitty?近日,日本OLA公司就获得知名文化品牌Sanrio授权,将推出一款以Hello Kitty为主题的手机产品。


用来收藏 Sanrio推Hello Kitty翻盖手机
Hello Kitty手机(图片引自cnbeta)

  据悉这款手机型号为Hello Kitty FIGURINE KT-01,是专门为Hello Kitty粉丝准备的。该机采用了翻盖设计,但手机折叠式会呈现一只Hello Kitty玩偶的形状。该机并非时下流行的智能手机产品,使用了1.54英寸屏幕,支持WCDMA及GSM网络,WiFi功能等,在实用性方面我们就不用多提了,不过买来收藏还是不错的。

  Sanrio作为日本的知名文化品牌,旗下拥有众多闻名世界的卡通角色,如Hello Kitty,My Melody,Charmmy Kitty等。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06/n437028021.shtml report 848 中关村在线消息:提到日本的动漫你都会想到哪个角色,是哆啦A梦还是Hello Kitty?近日,日本OLA公司就获得知名文化品牌Sanrio授权,将推出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