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5再曝光:配5.7寸1080P屏增NFC功能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虽然小米手机5的发布时间逐步临近,但网上对于该机仍有众多不同的传言,不过可以确定的是骁龙820处理一定会出现在该机之上。近日,小米5就出现在了国外知名平台GFXBench的数据库中,配置信息进一步遭到曝光。


小米5再曝光:配5.7寸1080P屏增NFC功能
小米5配置信息(图片引自GFXBench)

  从GFXBench数据库的信息来看,该机名称为MI 5,使用了一块5.7英寸的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64GB本地存储空间,支持NFC功能,预装安卓6.0系统。

小米5再曝光:配5.7寸1080P屏增NFC功能
疑似小米5真机

  而在摄像头方面,数据库中并未给出详细信息,至于具体配置如何我们也只能期待官方的消息了,屏幕尺寸到底是多少目前我们也不能下定论,毕竟GFXBench在屏幕检测方面偶尔还是会有一些不准确的。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06/n437028152.shtml report 874 中关村在线消息:虽然小米手机5的发布时间逐步临近,但网上对于该机仍有众多不同的传言,不过可以确定的是骁龙820处理一定会出现在该机之上。近日,小米5就出现在了国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