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十年老手算什么? 日本苹果店惊现贴膜机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此前有消息称苹果未来将在Apple Store内为消费者提供贴膜服务,而且苹果已经开始和屏幕保护膜厂商进行合作。近日,在日本的一家零售店出现了一款专为Belkin贴膜打造的保护膜安装器--TrueClear Pro。


十年老手算什么? 日本苹果店惊现贴膜机
TrueClear Pro贴膜器(图片截自视频)

  首先将手机屏幕擦干净,然后再用粘纸将表面彻底清理干净,之后把贴膜在TrueClear Pro上放好,将iPhone倒扣,盖上盖子,此时从设备尾部将多余的贴膜部分扯出,然后将手机取出并撕掉最上面那一层的膜,最后清除膜内的空气泡即可。

十年老手算什么? 日本苹果店惊现贴膜机
TrueClear Pro贴膜器(图片截自视频)

  消息称目前日本的零售店员工已经收到了来自贝尔金的专用贴膜工具TrueClear Pro,这部贴膜工具的价格根据型号和材质的不同,大约在19-37美元之间。如果顾客对贴膜效果不满意的话,苹果还会尝试免费提供一张新的贴膜,为顾客再贴一次。至于首次贴膜服务如何收费、是否收费,目前尚不清楚。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06/n437032133.shtml report 1046 中关村在线消息:此前有消息称苹果未来将在Apple Store内为消费者提供贴膜服务,而且苹果已经开始和屏幕保护膜厂商进行合作。近日,在日本的一家零售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