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傻眼了 中国iPhone销量环比大降35%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讯:每年购物旺季的第四季,苹果财报又双叒叕创下历史新高,但这一片眩目大好场面下,另一个声音却总不时响起:苹果业绩会不会已经接近见顶?

  
苹果傻眼了 中国iPhone销量环比大降35%
中国iPhone销量环比大降35%

   rosenblatt securities分析师Jun Zhang在日前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一般来说1月份是销售强劲的月份,但是今年1月的智能手机零售销量环比大降20%,同比也出现了下降趋势。”

   在中国市场,苹果和三星受的伤比其它企业严重。按照rosenblatt securities的估计,1月份iPhone在中国的销量比12月份下降了35%;去年1月时,iPhone销量比2014年12月上升了15%。 

   报告显示,三星去年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31%,仅位居苹果之后,进一步巩固了其亚军地位。LG排名第三,但市场份额仅为10%。而摩托罗拉和HTC分别位居第四和第五位。

   分析人士称,iPhone能有今天的市场份额在一定程度上还要得益于三星在2015年初遭遇的一些不利形势。

   过去数年一直疯狂增长的苹果,真的到了放缓的转折点么?iPhone的眩目销量真的接近见顶了么?这取决于宏观经济走势,关于中国经济前景,但苹果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今年的iPhone 7做出显著提升。毕竟,苹果七成的营收都来自于手机。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14/n437308118.shtml report 856 中关村在线讯:每年购物旺季的第四季,苹果财报又双叒叕创下历史新高,但这一片眩目大好场面下,另一个声音却总不时响起:苹果业绩会不会已经接近见顶?中国iPhone销
(责任编辑:于苏野 UT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