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你会买吗? 三星Galaxy S7/Edge售价曝光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讯:根据三星日前发出邀请函显示,将于欧洲时间2月21日晚7点(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2点)在巴塞罗那发布一款Galaxy新产品,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召开的前一天。


SD卡扩展+IP68防水 三星S7更多细节曝光
三星S7渲染图

   随着真机谍照以及具体规格参数的流出,大家对于三星S7以及S7 Edge的关注点也从外观和功能转向售价。外媒SamMobile今日表示,根据他们获得的一份最新消息显示,三星S7和S7 Edge的起步售价或分别为700和800欧元,直接换算后约合人民币5175和5915元。

   毫无疑问,三星也将推出64GB版本的Galaxy S7系列(虽说GS7支持microSD扩展),其价格也将高出70~80欧元左右。这样的价格也是向iPhone看齐的节奏。

   据悉,Galaxy S7/Edge有望在2月21日发布,3月11日在英美地区上市开卖。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14/n437308552.shtml report 650 中关村在线讯:根据三星日前发出邀请函显示,将于欧洲时间2月21日晚7点(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2点)在巴塞罗那发布一款Galaxy新产品,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
(责任编辑:于苏野 UT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