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专利:Apple Watch可自动调节iPhone音量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科技公司不时会申请新的发明和设计专利,当中有多少会实际应用到产品之上,外人无法得知。最近有网站发现苹果(Apple)申请了一项新的专利注册,让穿戴式产品监控、比对和调整手机的音量输出大小。这项专利如果推出,Apple Watch将有机会调节iPhone的音量。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刊登的「Volume control for mobile device using awireless device」申请,苹果描述穿戴式产品(例如AppleWatch)可以自动调节iPhone的音量和其他设定。这个功能可以让用户在嘈杂的环境下自动调整iPhone的音量,或者在宁静的环境下将手机设定为静音。


Apple Watch可自动调节iPhone音量
(图片来源:USPTO)

  苹果将会利用AppleWatch的内建麦克风定期收集周围环境音量,另外,还会分析手机发出的提示声,判断手机摆放的位置,例如裤子口袋或包包内,再利用数据调整iPhone的音量设定。

  这项专利早在2014年AppleWatch正式发售前已经申请;其他功能还包括分析和过滤附近环境杂音,使语音辨识系统如Always-on的HeySiri功能,在接收使用者指令时更加清晰。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15/n437388436.shtml report 821 科技公司不时会申请新的发明和设计专利,当中有多少会实际应用到产品之上,外人无法得知。最近有网站发现苹果(Apple)申请了一项新的专利注册,让穿戴式产品监控、比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