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HTC别跑!Win10手机需要你

来源:驱动之家

  提起Windows Phone(Windows 10 Mobile),或许你首先想到的设备是Lumia。然而,随着Lumia走入精品战略,一年的产品仅寥寥数款,第三方厂商是否也能拿出足够竞争力、差异化的产品也是生态的关键。

  这里要提到的一个厂商是HTC。其实在Lumia 950问世之前,WP阵营的最高端产品就是M8,只是因为HTC自身经营状况不佳导致它们对于WP有些心猿意马。

  微软注意到了这一现象,但它们并不愿失去这样一个合作伙伴。

  据外媒报道,微软从去年12月开始招聘一名台湾业务主管,其主要工作内容就包括负责HTC设备在Windows 10上的销售拓展、服务跟踪等。

  中国常言道“百花竟逐才是春”,微软深深明白,Windows 10 Mobile要想成功,自己的力量根本不够,但这些措施对于HTC等第三方厂商有多大的帮助还留待时间检验。

  去年4月份,HTC官方表示,M8会在两年内获得Win10更新,几乎是独苗了。

微软:HTC别跑!Win10手机需要你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15/n437391432.shtml report 635 提起WindowsPhone(Windows10Mobile),或许你首先想到的设备是Lumia。然而,随着Lumia走入精品战略,一年的产品仅寥寥数款,第三方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