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约合1300元 微软Lumia 650正式发布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在MWC召开之前微软正式发布了Lumia 650,该机定位入门级别,虽然整体硬件配置水平不高,但外观工业设计方面却更为出彩,运行最新的Win10 Mobile系统,售价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92元),将于2月18日在欧洲上市,目前该机也已经登陆微软中国官方网站,但并未公布售价,国行版本的Lumia 650支持双卡双待,支持全网通,其余参数方面与国际版保持一致。

  在较为出彩的外观工业设计方面,Lumia 650继承了不少Lumia系列的基因。外形纤薄,厚度仅为6.9mm,采用了铝制中框,同时可拆卸机身后盖材质仍为标志性的聚碳酸酯。整机设计商务风十足,提供磨砂黑、磨砂白两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在硬件配置方面,Lumia 650虽然是Lumia 640的继任者,但整体配置水平并不高。采用5英寸720p AM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212处理器,内置1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可扩展到200GB),预装Windows 10 Mobile操作系统。配备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后置800万像素自动对焦主镜头,支持1/4英寸传感器、自动对焦、2x数码变焦和LED闪光灯。此外,Lumia 650的电池容量为2000mAh,最长待机时间为26天。

  另外,Lumia 650是专为商务办公设计的产品,内置最新的移动版Word、PowerPoint、Excel、Outlook和OneNote等办公软件,并针对触摸屏进行了优化。国行版Lumia 650上市可能要等到3月份了,售价大概会在1500元左右,属于典型的低配高价机型。尽管WP系统对硬件配置要求没有那么明显,但是花同样的钱你是会选择买一个便于商务移动办公的WP系统手机还是硬件配置理论上更好的安卓机呢?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16/n437489960.shtml report 1106 【IT168资讯】在MWC召开之前微软正式发布了Lumia650,该机定位入门级别,虽然整体硬件配置水平不高,但外观工业设计方面却更为出彩,运行最新的Win10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