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月21日!双系统+二合一华为笔记本曝光

来源:综合

华为终端掌门人余承东在微博上强调,2月21日晚上21点,他们将在即将拉开序幕的MWC 2016巴塞罗那发布华为笔记本电脑。


2月21日!双系统+二合一华为笔记本曝光
2月21日!双系统+二合一华为笔记本曝光

  有消息称,华为将会推出一款12.9寸笔记本电脑将会采用PC、平板二合一的设计,Intel平台、支持Windows 10 Android双系统,日常状态下是运行Windows 10的笔电,而将键盘拆开后则会变为一台Android平板,是一款主打轻薄便携式的生产力工具。

2月21日!双系统+二合一华为笔记本曝光
华为将会推出一款12.9寸笔记本电脑将会采用PC、平板二合一的设计

Intel平台、支持Windows 10 Android双系统

  不少传统PC厂商也都有推出过类似的产品,但由于其价格以及性能的种种原因并未能得到普及,所以说在这领域的发展空间还是蛮大的,同时要面临的挑战也会一样巨大。这对于第一次进入PC领域华为来说无疑是非常大的挑战。

  此外,也有消息称,本次大会上华为还会推出新的超薄手机P9,其采用了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主频2.5GHz麒麟955处理器和4GB内存,屏幕为5.2寸1080p,售价预计是2888元起。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16/n437491705.shtml report 1035 华为终端掌门人余承东在微博上强调,2月21日晚上21点,他们将在即将拉开序幕的MWC 2016巴塞罗那发布华为笔记本电脑。2月21日!双系统+二合一华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