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苹果领衔 外接键盘平板销量暴增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估计第四季度 平板电脑发货量同比降低了14%,但可拆分键盘的平板电脑发货量却翻了一倍以上,大约810万台,大约占据了整个市场的12%。由此一些分析师认为一些消费者把平板电脑当做PC机的取代品,且愿意为此支付不菲的费用。 


微软苹果领衔 外接键盘平板销量暴增
微软苹果领衔 外接键盘平板销量暴增

  报告称这得益于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大多数是Pro系列)的发货量为160万台,而苹果的iPad Pro在上市的这一季度发货量为200万台。

微软苹果领衔 外接键盘平板销量暴增
微软苹果领衔 外接键盘平板销量暴增

  虽然是这样一些专家人为,但这并不能说平板电脑想要获得成功必须具备可拆卸这一特征,IDC表示有些低端平板电脑表现也异常突出,例如亚马逊50美元的Fire平板,以及华为或者联想各种型号的平板电脑。然而,三星以及其他厂商试图进入具有可拆分键盘的平板电脑市场也不足为奇,它不仅是个日益发展壮大的市场,且潜在的具有更大的盈利性——即使平板电脑市场有所缩减,你能仍从中获益。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17/n437603440.shtml report 945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估计第四季度 平板电脑发货量同比降低了14%,但可拆分键盘的平板电脑发货量却翻了一倍以上,大约810万台,大约占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