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玩儿出新花样 国外网友Mac改造成垃圾桶

来源:综合

  中关村在线消息:想必很多人都见过各路大神将各种数码产品改造成稀奇古怪东西的事情,今天我们看到的是一位国外Reddit站的网友将自家的老古董苹果Mac电脑改造成了垃圾桶,推开屏幕就可以将垃圾扔进去,你想不想要一台?


玩儿出新花样 国外网友Mac改造成垃圾桶
玩儿出新花样 国外网友Mac改造成垃圾桶

    这台老Mac前身是Macintosh Plus,经历多年它自然不可以再使用,但是经过这么一改造它便可以再次派上用场。据介绍,整个“项目”共花费 42 美元,15 美元用于油漆、15 美元用于“屏幕”、12 美元用于三合板,大约耗费8个小时来完成。下面来看看动态效果图:

玩儿出新花样 国外网友Mac改造成垃圾桶
Mac变身垃圾桶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17/n437603573.shtml report 858   中关村在线消息:想必很多人都见过各路大神将各种数码产品改造成稀奇古怪东西的事情,今天我们看到的是一位国外Reddit站的网友将自家的老古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