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权威爆料索尼PS VR发售日:秋天上架

来源:驱动之家

  虚拟现实(VR)被认为是游戏业革命的希望所在,而索尼的PS4虚拟眼镜PS VR的关注度最高。

  不过,迄今为止索尼都没有官方确认PS VR的发售日,往往都是亚马逊偷跑、小的合作伙伴惊曝、线人援引等,扑朔迷离。

  昨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全球最大游戏电视游戏和娱乐软件零售业巨头GameStop CEO Paul Raines公开表示,PS VR将在今年秋天上架售卖

  比起此前的说法“上半年”,这又算跳票了,当然索尼因为一直三缄其口,也许在他们看来这不算什么。

  此外,Raines透露,Oculus定于3月、HTC Vive定于四月与消费者见面。

  之前有媒体做过对比,因为Oculus\HTC Vive对PC配置要求较高(GTX 970起爽玩),作为唯一一个主机配件,PS VR的综合成本或将是最低的(预计3500元左右,国行PS4 2399元)。

  另外,游戏内容上,索尼已经展示VR游戏包括《夏日课堂》、Capcom《Kitchen》等,预计还有《怪物猎人》等数十款

  其实,索尼早前透露过PS VR硬件已经妥当,可能延期的最大原因还是等待内容,这也算个可以接受的理由了。

索尼PS VR发售日再曝:综合最强 值了

索尼PS VR发售日再曝:综合最强 值了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17/n437604710.shtml report 865 虚拟现实(VR)被认为是游戏业革命的希望所在,而索尼的PS4虚拟眼镜PSVR的关注度最高。不过,迄今为止索尼都没有官方确认PSVR的发售日,往往都是亚马逊偷跑、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