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无线闪充+新旗舰? OPPO 23日开发布会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距离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6)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此时各厂商都已是摩拳擦掌准备着自己的新品发布会。今天,网上曝光了OPPO的MWC发布会海报:巴塞罗那时间2月23日上午10:00将会举办主题为“WOW THE WORLD”的发布会。

  
oppo发布

  海报中提到,这将是OPPO技术的一次新突破,那么会是什么技术呢?相信一提到OPPO,那句“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的广告语就会浮现在我们的脑海中。OPPO自家的VOOC闪充技术在目前电池技术难以取得突破的大环境下,通过非常快的充电速度,极大地弥补了智能手机续航短版,而近日网上曾有爆料称OPPO的VOOC闪充技术将迎来一次全面升级:无线VOOC闪充技术。

  传言,此技术或将在下一代OPPO旗舰手机上出现,除了能够为OPPO提供随放随充的便利功能外,还可为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提供此功能。同时,这次的发布会也很有可能见到OPPO新旗舰,一起期待吧。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17/n437604886.shtml report 675 中关村在线消息:距离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6)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此时各厂商都已是摩拳擦掌准备着自己的新品发布会。今天,网上曝光了O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