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先模仿OS X再使用MacBook:金正恩真果粉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

  苹果在全球范围内都有支持者,其中不乏一些名人大腕。而在这些名人群体里,有名声好的,也有名声不好的,比如说金正恩。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朝鲜曾宣称他们 “自主”研发了一套个人电脑操作系统,然而这套系统实际上就是 OS X 的朝鲜语版。现在,金正恩支持苹果的新证据又出现了:一台 MacBook。

  

  《路透社》记者 James Pearson 日前公布了一张金正恩的新照片,其中显示他在一台 MacBook Pro 面前开怀大笑,这样的场景实属罕见。

  在各大国际企业当中,苹果似乎尤其对金正恩的胃口。除了我们之前讲过的红星操作系统以及这一次的 MacBook Pro 之外,朝鲜的中央电视台还曾经介绍过苹果的 iPhone。而且,朝鲜电视台还播放了如何制作 iPhone 的视频画面。有韩国媒体称,金正恩本人就是一名超级果粉,每当新款 iPhone 上市时他都会第一时间购买。

  当然,苹果产品是如何流入朝鲜我们就不得而知了。本次事件之后,不知道我们会不会很快看到朝鲜国产的翻版 MacBook Pro?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17/n437607191.shtml report 625 苹果在全球范围内都有支持者,其中不乏一些名人大腕。而在这些名人群体里,有名声好的,也有名声不好的,比如说金正恩。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朝鲜曾宣称他们“自主”研发了一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