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无缘24日发布会 疑小米无人机谍照曝光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提到无人机我们一定会想到大疆、零度诸如此类的厂商,不过此前腾讯也推出了一款无人机产品,而近日更是有传闻称小米也将涉猎无人机行业,并且流出了一张疑似小米无人机的谍照。

或2月24日亮相 疑小米无人机谍照曝光
疑似小米无人机谍照(图片引自uavsnews)

  据悉小米很早之前就有过无人机项目的规划,并且拥有包含飞行器的结构、遥控、飞控、图传、相机等多个方面达33项的专利。从图片中来看,该款无人机结构与此前曝光的实际图十分吻合,轴距大约为350左右。

或2月24日亮相 疑小米无人机谍照曝光
此前曝光的小米无人机设计图(图片引自uavsnews)

  消息中称,考虑到近来无人机的火热,小米很可能在2月24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带来这款无人机,不过小米员工@疯狂的杨林在微博上表示小米即使有“无人机”这个产品,也不会那么快来,请大家不要着急。根据小米的定价策略,该机售价很可能会远低于目前市面上消费级的无人机产品。不知道作为米粉的你会为其买单么?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18/n437725575.shtml report 902   中关村在线消息:提到无人机我们一定会想到大疆、零度诸如此类的厂商,不过此前腾讯也推出了一款无人机产品,而近日更是有传闻称小米也将涉猎无人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