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Surface Phone/Pro 5齐曝光 微软发飙了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微软在2015年10月发布了令人眼前一亮的Win10平板电脑Surface Pro 4和全新形态的Surface Book终极笔记本。

  现在最新消息称,在今年10月份,微软将继续有产品亮相,微软要推出Surface家族的首款手机产品Surface Phone,一同亮相的可能还有Surface Pro 5。

  
Surface Phone/Pro 5齐曝光 微软发飙了
Surface Phone概念图(图片引自百度图片)

  从此前曝出的消息来看,Surface Phone配置非常令人期待。据悉,Surface Phone搭载Inter Core M处理器,4GB RAM和64GB/128GB ROM的存储组合,2000万像素后置镜头,前置1200万像素,支持支架,支持Surface Pen手写笔。

  此外,值得我们注意的地方在于能够运行传统的Win32应用,特别是在Continuum平板模式下可发挥桌面应用优势。移动办公的便携性获得突破性提升。系统方面搭载优化的Win10 Redstone系统。

  关于Surface Pro 5,据悉将搭载Inter最新的10nm Skylake处理器,同时在外观设计上和其他配置上将有大的调整。

  从Surface品牌创立开始,微软都一直在打“办公”牌,如果有了Surface Phone手机加入,那么Surface家族将会越来越强大。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18/n437725921.shtml report 975 中关村在线消息:微软在2015年10月发布了令人眼前一亮的Win10平板电脑Surface Pro 4和全新形态的Surface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