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悲剧了 Surface在美国蚕食iPad市场份额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市场调查机构Govini近期公布的分析报告显示,美国市场苹果产品的市场份额已经从2012年的98%在2015年下滑至61%,在相同时期微软平板的占有量已经从0%上升至25%,尤其在2015年增长非常明显。

  
Surface
Surface在美国蚕食iPad市场份额(图片来自govini)

  Surface
Surface在美国蚕食iPad市场份额(图片来自govini

  报告中表示,Windows平板不断蚕食iPad的市场份额,能够快速整合基于PC的工作和满足消费者需求。大部分平板电脑都用于办公,Surface平板明显更耐用。同时在全新的市场中最易成功,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18/n437728097.shtml report 776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市场调查机构Govini近期公布的分析报告显示,美国市场苹果产品的市场份额已经从2012年的98%在2015年下滑至61%,在相同时期微软平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