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6860mAh!iPhone 6S电池电量瞬间激增4倍

来源:驱动之家

  iPhone越做越薄,这是大家所不能接受的,因为这是以牺牲电池容量为基础的,看看iPhone 6S就清楚了。

6860mAh!iPhone 6s电池电量瞬间激增4倍

  iPhone 6S电池不够用,所以充电宝就要随身携带了,现在有机构想到了一个一劳永逸的方法,其把6S的电池激增了4倍,听起来相当不错。

  没错,这个激增4倍电池的方法就是改装,具体方式是,拆开iPhone 6S外壳,移走原本的电池,然后放入一个电池容量有4倍但厚1倍的电池,容量高达6860mAh,再用一个重新订造的后壳盖住。

  这个服务目前正在众筹,而如果你要体验,那它将会令你的iPhone保修失效。

  1715mAh变成6860mAh,大家心动了吗?

  6860mAh!iPhone 6s电池电量瞬间激增4倍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18/n437728725.shtml report 568 iPhone越做越薄,这是大家所不能接受的,因为这是以牺牲电池容量为基础的,看看iPhone6S就清楚了。iPhone6S电池不够用,所以充电宝就要随身携带了,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