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开放注册申请 可提前测试PS4固件系统3.5 Beta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

  索尼将在3月份推出最新的PS4固件系统3.5 Beta版春季更新,索尼今日面向PS4玩家开放了Beta测试申请,注册的玩家将有机会提前得到测试3.5 Beta固件版本的机会。如果你注册并申请成功成为测试者,你有机会在3月上旬Beta版推出时,通过电子邮件获得提前下载该版本。

  

  索尼也让参加测试的玩家无须担心稳定性和兼容问题,由于是Beta版测试,测试过程中你可以随时回滚至原先的版本。同时索尼也承诺将在测试时时刻关注论坛的用户反馈,做出及时的更新和改进。

  申请PS4 固件系统3.5 Beta测试资格页面在此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18/n437731294.shtml report 524 索尼将在3月份推出最新的PS4固件系统3.5Beta版春季更新,索尼今日面向PS4玩家开放了Beta测试申请,注册的玩家将有机会提前得到测试3.5Beta固件版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