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曝小米5重磅功能:支持nfc,将新增米Pay

来源:驱动之家

  昨天早上,Apple Pay正式在中国上线,拥有该功能后,用户在移动端的支付会变的更加便捷。

  随后,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爆料称,Apple Pay之后,小米Pay、华为Pay、中兴Pay等都要来,这意味着,小米未来的手机也将支持移动支付功能。

  话说回来,还记得之前雷军曝光的那张小米5截图吗?从图片来看,小米5已经支持NFC功能,有消息人士透露,这个NFC功能就是为小米Pay准备的。

  有MIUI做底子,再加上小米相比苹果来说更具本土优势,相信未来的小米Pay是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小米5重磅功能曝光!硬罡苹果

小米5重磅功能曝光!硬罡苹果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19/n437833317.shtml report 536 昨天早上,ApplePay正式在中国上线,拥有该功能后,用户在移动端的支付会变的更加便捷。随后,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爆料称,ApplePay之后,小米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