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5SE售价曝光:肯定不便宜

来源:驱动之家

  iPhone 5se到底会用一个什么样的价位来示人呢?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肯定是越便宜越好,最好是白送,不过我们还是要用合理的眼光来看待问题。不少人都觉得iPhone 5c是一款非常失败的作品,因为它没有用自己的光芒去照亮大地,而且,不少人对它的售价不太满意。

  不过随着时间的变化,4英寸iPhone的前景令不少分析师和记者都感到惊讶。很快,我们就将要看到新的4英寸iPhone的诞生,而一些媒体也已经开始对它的售价进行分析。

  RBC Capital Markets predicts的Amit Daryanani预测,这款iPhone将会为苹果带来55亿美元的创收,而假设手机的售价为550美元,它的销量将达到1000万部。不过,许多人认为,这个预测过于乐观。

  此外,更乐观的还有,一些分析师认为,苹果在 2016 年里,可以卖出 2000 万部 4 英寸的新 iPhone,他们的理由也非常简单,因为这是一部相对风险较低的设备,而且不少新兴市场或许会对它感兴趣。

  没错,iPhone 5se是屏幕小,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它的性能弱,或许说,它将会带着一小部分iPhone 7的前瞻?如果考虑到这个因素,或许550美元以上售价,看起来并不是十分不靠谱。

  正如iPhone 5c推出时一样,普通消费者一直都以廉价 iPhone 的眼光来看待它,这也是 iPhone 5c 最为尴尬的地方,人家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自己是廉价品,但是消费者还是想当然了。

  要知道目前智能手机市场的环境也发生了变化,竞争的战火早已经往千元以下燃烧,而性价比也越来越成为消费者看重的因素,iPhone 5se肯定不会是一款廉价的iPhone ,它只是一款微缩的iPhone,只要能纠正一部分消费者的观点,那么 iPhone 5se 才有可能对苹果的底线带来积极的影响。

  那么你觉得iPhone 5se最合理的价位会是多少呢?不知道你的猜测会不会与最终iPhone 5se的售价如出一辙。当然,如果售价合适的话,小编也很想买一部拿来当备用机。

iPhone 5SE售价曝光:肯定不便宜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19/n437833556.shtml report 1099 iPhone5se到底会用一个什么样的价位来示人呢?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肯定是越便宜越好,最好是白送,不过我们还是要用合理的眼光来看待问题。不少人都觉得iPho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