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Xbox One二月系统更新即将推送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

  微软今天发布了xbox One的二月系统更新内容。这次更新将在今天向《Xbox》应用推送,同时将在明天向Xbox One主机推送。它涵盖了一些全新的功能,比如在加入前看看谁在Xbox One上的聚会中的功能,玩家积分榜以及更多其他内容。

  https://photocdn.sohu.com/20160219/Img437835199.png

  在Xbox One上的新体验及更新:

  >看看谁在聚会中:在Xbox One主机上,在加入一个聚会之前,你现在可以先查看一下都有谁在这个聚会中。

  >玩家积分领袖榜:在Xbox One主机上,导航到你的个人资料,点击我的成就,你就能看到重新恢复上线的玩家积分领袖榜了。

  

  

  >重新安排固定在主屏幕上的磁贴,并离线使用它们:你们中的很多玩家都告诉我们,你们希望在Xbox One主屏幕上固定的磁贴能方便地整理。你现在就能重新排列每一个固定好的磁贴了。只需要按住“Y”键,在它们闪烁之后就可以随意移动了。

  >在Xbox One上更新活动流:你在Xbox One的活动流将会在有新项目出现时通知你。

  <

  

  >在“准备安装”列表中隐藏游戏:粉丝们要求我们重新开启隐藏你不再希望安装的测试、实验、游戏和应用的功能。现在,你又可以重新使用这一功能了。

  >在Xbox One商店中的“使用代码”捷径:通过点击进入商店,并使用全新的“使用代码”捷径,在你的Xbox One主机上兑换5x5的代码快速启动器。

  >可加入的Twitch广播:现在,如果好友正在广播的话,游戏中心和游戏标题都能让你轻松启动Twitch.tv广播了。

  >推荐好友的改进:推荐好友现在包括了玩家标签、真实姓名、玩家图片或者是他们的Xbox人偶图片,以及向你推荐他们的原因。

  >为Xbox One聊天板上的热键进行编程:我们现在让你可以在Xbox聊天板上更轻松地打开你最爱的应用。

  即将来到Xbox One和《Xbox》应用上的更新:

  p>    

  

  >人偶商店:用新整合进“人偶商店”的最新人偶物品装备你的人偶。

  >Xbox新闻:Xbox新闻是你所有最新消息的一站式消息源,这就包括了新硬件、主机更新、游戏发行、像光环世界争霸赛这样的竞标赛、突发娱乐新闻等。

  >Xbox配件应用:Xbox One和Windows 10版的《Xbox配件》应用更新,将能让你更轻松地调整你的Xbox精英手柄。

  >趋势内容的改进:现在的趋势内容将会向你提供一个专门的趋势内容登陆页面,你可以在里面看到一些最热门的话题,这就包括了流行视频、截图、成就,以及社区成员已经创造的记录或解锁成就等内容。

  >推荐好友:在Xbox One和《Xbox》应用上,我们已经让你可以更轻松地获取推荐好友的详细信息了。

  

  特别针对《Xbox》应用,本月的更新还将包括精简模式:

  >精简模式:在这次更新中,我们还在精简模式中加入了额外的功能,这让你可以在你的好友视图、你的聚会、消息和活动提醒中进行快速切换。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19/n437835195.shtml report 2182 微软今天发布了xboxOne的二月系统更新内容。这次更新将在今天向《Xbox》应用推送,同时将在明天向XboxOne主机推送。它涵盖了一些全新的功能,比如在加入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