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款4英寸iPhone采用A9芯片 iPad Air 3采用A9X芯片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

  虽然是中档产品,苹果公司最新的4英寸iPhone将和iPad Air 3一起采用最新一代处理器。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新款4英寸iPhone将采用和iPhone 6S系列同样的A9处理器,此外iPad Air 3预计将采用和iPad Pro一样的A9X处理器。

  如果彭博社报道准确,那么这款称之为“iPhone 5SE”或“iPhone 6C”的4英寸iPhone性能会高于苹果目前的iPhone 6系列。目前,iPhone 6系列起始售价为$549,内建1GB系统内存,采用A8处理器。

  苹果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采用A9芯片,同时内建2 GB内存,允许应用程序数据在后台保持更长时间。A9芯片多核性能比A8快50%以上,单核心任务快了近60%。A9还内建了M9运动协处理器,它允许在iPhone 6S系列跟踪用户的运动。

  如果新的4英寸iPhone获得A9芯片全部功能,现在仍然未知苹果计划如何定价。此前有传闻称苹果公司可能的定价会低于500美元,但是这将影响性能更弱,售价549美元iPhone 6系列的销量。

  至于iPad Air 3,它将采用iPad Pro一样的A9X处理器,双核CPU搭配一个12核心GPU,图形性能是A9的2倍。A9X还拥有4GB内存,内存容量是iPad Air 2 和iPhone 6s2的2倍,另外采用新存储控制器,数据读取和写入速度提升。

  市场普遍预期苹果会在3月15日的媒体活动上发布这两款产品,在3月18日正式上市销售。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19/n437835869.shtml report 980 虽然是中档产品,苹果公司最新的4英寸iPhone将和iPadAir3一起采用最新一代处理器。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新款4英寸iPhone将采用和iPhone6S系列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