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 智能装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为VR提供支持 三星发布Gear 360全景相机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报道:三星在本次MWC 2016上不但发布全年旗舰产品Galaxy S7和S7 Edge两款手机,还围绕手机推出的周边小玩意也颇有看点。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三星Gear 360全景相机,这款设备的面世很大程度上丰富了手机产品的观看形式,更重要的是解决三星Gear VR上所需的视频资源问题。

  
三星Gear 360相机
三星Gear 360相机

  三星Gear 360相机
底座脚架可以折叠 单手握持拍摄

  三星Gear 360相机
机身上有三枚按键菜单、记录和电源按钮

  三星Gear 360球形配“大眼睛”的外观造型看起来很可爱,有点像《星球大战:原力复苏》Sphero BB8机器人。前后内置两颗鱼眼摄像头,单个摄像头可以拍摄195°广角画面,拍摄分辨率可以达到3850×1920,三星Galaxy S6或更新的三星手机都可以进行适配以及编辑照片,并且可以上传到Youtube、Facebook观看全景内容。

  三星Gear 360相机 三星Gear 360相机 三星Gear 360相机 三星Gear 360相机
三星Gear 360机身为塑料材质 体型非常小巧

  三星Gear 360机身为塑料材质,机身底部为平面,可以平放在桌面上,也可以连接到标准三脚架上。机身上有三枚按键菜单、记录和电源按钮。在录制按键下方是数字显示屏,可显示的拍摄剩余张数等状态信息,整个Gear 360重量为153克。

  三星Gear 360相机具备以下特点:

  三星Gear 360防尘防水,并提供小三脚支架,折起后可以单手握持可移动进行拍摄,底座支持标准三脚架安装,无需外接电源供电,内置1350mAh电池可以充电使用。MicroSD插槽最高支持128GB容量,可以进行照片,视频,延时摄影和循环视频模式。

  三星Gear 360相机
内置内置1350mAh电池和MicroSD存储卡

  三星Gear 360还提供了单镜头模式,来为GoPro进行动作捕捉记录。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PC软件进行进一步的复杂视频编辑,例如锐度、白平衡、HDR、EV、ISO提高或降低调整操作。

  三星Gear 360相机
三星Gear 360整个重量153克 相当轻盈

  产品小结:

  不难看出,本次MWC韩系品牌发布会都有一些共同特点。LG、三星推出这样的新颖拍摄设备,意在紧跟VR的发展大趋势。想通过VR外设拍摄产品可快速实现多元化的视频内容,以补足厂商在VR制作上的不足以及拍摄成本的支出,利用全景的相机在不同场景中完成的立体化的图像内容,促使用户通过互联网分享并传播,从而进一步将手机以及VR设备紧密结合在一起。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22/n438054610.shtml report 2523 中关村在线报道:三星在本次MWC 2016上不但发布全年旗舰产品Galaxy S7和S7 Edge两款手机,还围绕手机推出的周边小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