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即将开始 Moto升Android 6.0时间确定

来源:综合 作者:马黎

  :在安卓手机厂商,摩托是跟进新系统最快的之一;现在摩托表示,他们的国行机型将在四月底全部完成Android 6.0的更新,首批设备是X极、X Style、X二代、X Pro。

  
即将开始 Moto升Android 6.0时间确定
即将开始 Moto升Android 6.0时间确定 

     之前摩托罗拉已经给出了旗下升级Android 6.0的机型名单,其中X Play、Moto G系列、Moto X、X Pure Edition、X Play、DROID Turbo、Moto MAXX、Moto Turbo都将获得更新。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22/n438055379.shtml report 541 :在安卓手机厂商,摩托是跟进新系统最快的之一;现在摩托表示,他们的国行机型将在四月底全部完成Android 6.0的更新,首批设备是X极、X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