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这是什么鬼? 疑似小米5内存升级服务曝光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讯:小米5的发布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但是有关这款手机的猛料依然没有停止。昨天,微博用户@包子玩机 贴出了一张小米5说明书的照片,其中显示如果成为小米VIP用户,可以“享受内存升级服务”,不过没有更具体的说明。

  
这个是什么鬼? 小米5内存升级服务曝光
小米5内存升级服务曝光

     据微博用户@包子玩机 透露的图片显示,在小米5疑似的介绍说明卡发现了惊天玄机:如果成为了小米的VIP用户,那么将享受到内存升级服务。从截图来看,这是小米推出的一项VIP服务,应该是为发烧友而生的。联系之前iPhone 6 16GB升级到64GB的服务来看,小米5内存(应该是指存储空间,而非运存)升级服务应该也是这般。如果这次曝光的说明卡为真,那么小米此次应该也会通过这种方式为小米用户升级内存。

     不过也有另外一种可能性更高一些,那就是VIP用户可以获得已经容量的网络云盘间,变相实现存储扩容,事实上这也是不少手机厂商已经有的服务。

     不过,猜测归猜测,距离小米5发布已经没有几天,坐等小米官方来揭晓吧。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22/n438055516.shtml report 726  中关村在线讯:小米5的发布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但是有关这款手机的猛料依然没有停止。昨天,微博用户@包子玩机 贴出了一张小米5说明书的照片,其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