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 Vive亮相MWC 799美元29日预售

来源:综合 作者:马黎

  MWC,西班牙巴塞罗那,2016年2月21日—HTC今天与Valve联合发布了消费者版的Vive虚拟现实系统。这个完整的Vive系统基于Steam VR,并且在Vive已有的众多特性之外增加了又一项新的技术创新——Vive电话服务(VivePhone Services),再次为VR行业创造了新的标准。

  
HTC Vive完整系统亮相MWC 29日开启预售

  Vive电话服务使用户无需退出虚拟环境即可与真实世界保持联通,体现了融合虚拟与现实的创新能力。用户可以在Vive头戴设备上直接接听电话、回拨未接来电、读取短信并快捷回复,还可以查看日历邀请。Vive创造的虚拟与现实的融合世界将为消费者和商业带来无限可能,创造无限机遇。

  HTC Vive完整系统亮相MWC 29日开启预售 HTC Vive完整系统亮相MWC 29日开启预售 HTC Vive完整系统亮相MWC 29日开启预售 HTC Vive完整系统亮相MWC 29日开启预售

  Vive消费者版采用了全新的Vive品牌标识,并升级了头戴设备的束带设计,同时也在之前VivePre的众多创新特性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将Vive系列产品推向了新的高度。这些升级包括,采用了触觉反馈和两段式触发按钮的无线控制手柄,头戴设备上的前置摄像头可将现实情景融入虚拟世界,经过重新设计的束带进一步提升了设备的稳定性与平衡性,改进后的视觉系统和更明亮的显示屏幕也将带来更加逼真的沉浸式体验。

  Vive消费者版随设备限时提供两款完整版VR游戏,为用户开启VR之旅:

  ·《Job Simulator: The 2050 Archives》——由Owlchemy Labs推出。在这个颇有讽刺意味的未来世界里,人类的工作已被机器人取代,玩家将向机器人学习如何“模拟工作”。

  ·《Fantastic Contraption》——由Northway Games与Radial Games合作推出。在飘浮空中的茫茫大地上,玩家需要自己动手发明自己的“奇妙装置”,打造自己的虚拟世界。

  Vive的潜能远不止此。除了游戏之外,HTC正在与开发者们紧密合作,在娱乐、零售、教育、设计、医疗及汽车等多种领域,促进内容和应用的创作。

  “Vive自诞生之日起,一直处在虚拟现实的最前沿,HTC也开创了许多突破性的技术。”HT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雪红女士表示:“去年发布Vive后,我们和Valve孜孜不倦地紧密协作,旨在提供业界最出色的VR体验。Vive也赢得了众多奖项以及来自媒体、用户和行业的高度评价。Vive消费者版让我们的梦想成真——让Vive走进全球家庭,为人们带来激发想象、改变世界的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

  售价、更新与上市信息

  Vive消费者版售价为799美元,将于2月29日起接受预订,并于4月份开始预订订单的发货,同时开启全面现货销售。Vive是世界上首款完整的VR解决方案,整体系统包括两个无线控制手柄、两个空间定位器让使用者能在空间中自由行走定位、内置前摄像头的头戴显示器,配上新增的电话服务以及两款限时附带的VR游戏。最后还有SteamVR的支持将确保所有Vive上的功能及软件能够及时进行更新。

  注:

  ·预售将于北京时间2016年2月29日晚11点开始。

  ·不同国家和地区使用非美元货币购买,售价可能不同。

  ·Vive将在以下24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奥地利、比利时、捷克、丹麦、芬兰、冰岛、意大利、荷兰、挪威、波兰、西班牙、瑞士、爱尔兰、瑞典、台湾、中国大陆、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22/n438056348.shtml report 2365 MWC,西班牙巴塞罗那,2016年2月21日—HTC今天与Valve联合发布了消费者版的Vive虚拟现实系统。这个完整的Vive系统基于Steam V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