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笔记本4月国内上市:价格比欧美便宜

来源:综合 作者:马黎

  华为的笔记本MateBook终于诞生了,无论外观设计、硬件配置、扩展功能都相当令人满意,但价格也够震撼:美国地区不含税约合4560-10425元,欧洲区含税约5800-13050元。

  国内价格未公布,难道真的要5000元起步?直奔1.2万?那为什么不考虑MacBook Pro、Surface Pro之类的呢?

华为笔记本4月国内上市:价格有惊喜!

  发布会后,余承东等华为高管接受了媒体采访,国内上市时间和价格自然是最热的话题。

  余承东对此回应说,MateBook将于4月份在国内上市,价格方面也会比欧美便宜,但具体多少并未披露。如果能4000元起,顶配不超过1万,还是可以接受的。

  另外,有厂商认为华为进入的是一个老掉牙的市场,对此余承东说,华为一定会给PC市场带来巨大的改变,大家等着看!

华为笔记本4月国内上市:价格有惊喜!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22/n438059087.shtml report 653 华为的笔记本MateBook终于诞生了,无论外观设计、硬件配置、扩展功能都相当令人满意,但价格也够震撼:美国地区不含税约合4560-10425元,欧洲区含税约5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