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惊了!vivo自曝旗舰新机:6GB内存

来源:驱动之家

  此前,vivo已经宣布,将于3月1日晚在北京水立方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新机Xplay 5。

  配置方面,此前的传闻显示该机会配备6英寸2K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6GB内存,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4300mAh。

  6GB内存听起来有些不可想象是吗?但vivo还真做到了。就在刚刚,vivo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旗下的Xplay 5“采用了性能出众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并搭载了LPDDR4的6G超大运存”。

  考虑到去年9月份三星就宣布量产12Gb LPDDR4内存颗粒,四组就可以达到6GB容量,并且封装面积和3GB版相同。所以,vivo这次搭载的应该是三星提供的6GB内存。

  这么好的东西,三星自己居然不用...

逆天!vivo自曝旗舰新机:6GB内存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22/n438077248.shtml report 532 此前,vivo已经宣布,将于3月1日晚在北京水立方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新机Xplay5。配置方面,此前的传闻显示该机会配备6英寸2K屏,搭载骁龙820处理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