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7S上OLED屏!三星S7:史上最好手机屏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如果不出意外,iPhone 7S将会采用OLED屏了。

  今天早些时候,DisplayMate经过测试后发现,Galaxy S7是目前智能手机中,屏幕显示效果最好的,没有之一。

  报道中指出,Galaxy S7的显示屏使用了次像素渲染,也就说把红、绿、蓝作为单独的子像素,这样可以提高显示效果的清晰度,同时相比Note 5和Galaxy S6来说,新屏幕在亮度、色彩还原度、对比度上有了更大幅的提升。

iPhone 7S要用OLED屏!Galaxy S7:史上最好手机屏
  
更重要的是,三星通过自己的努力,把OLED屏幕变得更轻、更薄,同时能耗、响应度、视角上也有了更出色的表现。

  更重要的是,三星通过自己的努力,把OLED屏幕变得更轻、更薄,同时能耗、响应度、视角上也有了更出色的表现。

  OLED屏幕上的进步,已经让苹果注意到了。

  之前产业链给出消息称,苹果最快2017年在iPhone上使用OLED屏,现在Galaxy S7的推出,更加坚定了苹果的决心。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71/471228.htm report 1112 如果不出意外,iPhone7S将会采用OLED屏了。今天早些时候,DisplayMate经过测试后发现,GalaxyS7是目前智能手机中,屏幕显示效果最好的,没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