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4/小米5升级Win10!软粉吐槽微软:不公平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万南

  微软在上周日向内测用户推送了了Windows 10 Mobile Redstone的第一个预览版本Build 14267,新增后台16个多任务。

  目前获得升级的机型有Lumia 550、Lumia 650、Lumia 950、Lumia 950 XL,小米4也能通过下载ROM安装升级。

  这也引起了手持其他Lumia设备用户的不满,称微软待遇不公。但有软粉尝试自行下载ROM升级后,出现了比较严重的充电Bug。

  对此,Gabe Aul表示,正在进一步添加机型支持,可能是官方已经解决了充电问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即将于今天发布的小米5,微软此前已经表态会进行适配,此外也新增小米Note。

小米4/小米5升级Win10!软粉吐槽微软:不公平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71/471222.htm report 872 微软在上周日向内测用户推送了了Windows10MobileRedstone的第一个预览版本Build14267,新增后台16个多任务。目前获得升级的机型有Lu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