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这是Lumia 960?微软嫡系骁龙820旗舰现身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万南

  MWC上,惠普推出了一款骁龙820/4G内存的Win10旗舰手机Elite X3。而现在,微软Lumia阵营也有新机现身,同样搭载的这款顶级SoC。

手机代号RM-1162,具体名字不详。

  手机代号RM-1162,具体名字不详。采用5.5寸2K屏,32GB内置存储。虽然现实空闲内存是1.5GB,但上市肯定不会低于3GB了。

  另外,一如GFXBench早期比较诡异的特点,后置摄像头显示只有700万,但支持4K视频录制。

  看起来这款手机应该是Lumia 950的继任者,因为Surface手机被曝采用Intel芯片,所以两者应该对应不起来。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71/471219.htm report 777 MWC上,惠普推出了一款骁龙820/4G内存的Win10旗舰手机EliteX3。而现在,微软Lumia阵营也有新机现身,同样搭载的这款顶级SoC。手机代号RM-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