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出货量大不如前!从日本开始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唐菲

  据《日本时报》报导,自2008年iPhone进入日本市场以来,去年首次出现出货量下降的现象,而且下降程度很惊人!有市场研究公司发现,iPhone在去年在日本的出货量比以往同期下降10.6%,仅有1473万部。

iPhone出货量大不如前!从日本开始
  iPhone出货量大不如前!从日本开始

  据日本市场调查机构Multi Media Research Institute指出,虽然Apple在日本手机市场仍占据龙头地位,但其份额从2014至今已经由43.1%下降至41.2%。不过仍领先Sony(13.9%)一大段距离。不过正当日本地区iPhone出货量和销量下滑时,Android的销量却不断增长,仅在2015年的销量已经比以往同期增长达15%,达到1285万部!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696939 report 689 据《日本时报》报导,自2008年iPhone进入日本市场以来,去年首次出现出货量下降的现象,而且下降程度很惊人!有市场研究公司发现,iPhone在去年在日本的出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