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三星侧目!华为徕卡在一起:Mate 9要逆天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手机摄像头除了参数外,更重要的还是优化,而在这方面三星和苹果都有着出众的能力,由于影像技术是个慢慢积累的过程,所以其他厂商只能快速提高。

  余承东不止一次的强调,华为手机要在五年内完全超越苹果和三星,既然定下了一个如此大的目标,所以他们就要更加努力。

  为了提升自家手机拍照上的表现,华为与徕卡正式结盟,两者将会以深度方式来进行合作,而徕卡将提供所有光学技术与华为旗下手机产品创造更好的拍摄体验,进而让手机拍摄能有更好画质表现。

  至于双方的合作模式,并没有说明。不知道是徕卡协助华为制造画质更好的相机模组,还是透过其他方式提升手机拍摄的影像画质表现。

  有消息称,双方的努力成果预计会在Mate 9上有所展现,看到与徕卡的合体,不知道三星和苹果是怎样的感受。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71/471551.htm report 659 手机摄像头除了参数外,更重要的还是优化,而在这方面三星和苹果都有着出众的能力,由于影像技术是个慢慢积累的过程,所以其他厂商只能快速提高。余承东不止一次的强调,华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