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要调整iPhone 5S售价:便宜到爆!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昨天,外媒给出的消息称,苹果要在3月2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主角是iPhone 5SE和9.7寸的iPad Pro,从曝光的细节看,这款4寸新iPhone其实是一款定位中端的产品。

  现在,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苹果并没有放弃iPhone 5S的意思,也就是说即使iPhone 5SE要发布,但5S的订单依然没有停,因为它要降价继续销售。

  报道中提到,iPhone 5SE推出后,苹果预计会把iPhone 5S的售价调整至200-2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00元-1630元),其实之前苹果已经在印度悄悄对5S降价了,其价格越来越便宜能助其获得更多新兴市场的份额。

  1300元左右的iPhone 5S,你有兴趣吗?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71/471874.htm report 628 昨天,外媒给出的消息称,苹果要在3月2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主角是iPhone5SE和9.7寸的iPadPro,从曝光的细节看,这款4寸新iPhone其实是一款定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